夢時代   正門前,舉辦一場「反窮大作戰」。

 

藉「我不窮,我只是沒錢」這部新上映影片,「反窮大作戰」的破窮儀式,象徵新打拼運動開始,在新的一年要充滿活力繼續打拼,對抗貧窮

 

現場送出2千條香蕉

 

高雄著名景點香蕉碼頭餐廳也配合電影宣傳,推出香蕉大餐現場請演員們試吃,一起感受元宵節的熱鬧氣氛,也一同參與對抗不景氣的反窮大作戰。

 

副市長

 

描寫高雄在地旗山蕉農拼夢想拼經濟的熱血事蹟,有2千人參加。

 

該片監製張寗、導演聶華勳、男主角黃文星、女主角李康宜、太保與穿著香蕉衫的旗山區蕉農走上紅地毯。


 

男主角黃文星 女主角李康宜

 

《我不窮,我只是沒錢》由金曲歌王黃文星、演技派女星李康宜、金鐘影帝張嘉年(太保)共同主演。


 

素人演員
 



 

金鐘影帝張嘉年(太保)

 

夢時代喜滿客影院11廳全開放映。

 

人山人海


 

由於人潮太多,另開2廳放映室。

 

4點半結束


 相關議題

電影「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2千人將同賞 反窮大作戰 破窮儀式

〈返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