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天涯---费玉清

 

明日天涯

作曲:顧嘉輝,  編曲:倫永亮   監製:,  填詞:依達

靜靜聽著,愛人,我為妳唱一首愛歌。

當你明晨醒過來,再也尋不到我的蹤影,

你會知道我己離你遠去。

愛人,不要怨我。

愛人,不要恨我。

我願想與你消磨一生,無奈生命如此短促。

當我閉上眼睛,笑聲永遠留在耳邊。

我雖遠離,愛情永遠留在心中。

愛人不要悲傷,愛人不要絕望,珍惜我倆真摯的愛情,

你我會在天涯相逢。

你我會在天涯相逢。

相關議題

水長流     水長流    送你一把泥土    曠野寄情      梅花三弄     願嫁漢家郎     夜来香    你那好冷的小手     明日天涯    意難忘     南屏晚鐘     一翦梅     寒星     我怎能離開你     多情總為無情傷     夢駝鈴     曠野寄情     意難忘     庭院深深     明日天涯

***32首歌集錦.

甄秀珍費玉清---郊道

.費玉清 & 江蕙 - 请跟我来

江蕙 & 費玉清 - 愛著啊 (2005)

鳳飛飛. 蔡琴. 費玉清_ 秋夜(三大巨星在"飛上彩虹"節目裡飙歌)

蔡琴.費玉清_2003年金曲演唱會  

(龍兄虎弟》片段——江惠、费玉清、張菲

 费玉清的经典笑话

費玉清精裝笑話

 

.***費玉清的好歌

國語老歌

〈返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