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の島ブルース/前川清        詞:斉藤保     曲:吉田佐

 

 あか        み       も  はなさ

1赤いネオンに 身をまかせ 燃えて花咲く アカシアの

    かお   さそ          ふたり ち   まち

あまい香りに 誘われて あなたと二人 散った街

      さっぽろ なか しま

ここは札幌   中の島ブルースよ

 

みず みやこ    こい  な   わか    よどやばし

2水の都にすてた  泣いて別れた 淀屋橋

    おと  しあわ        ふたり  ひろ まち

ほろり落した 幸せを あなたと二人  拾う街

      おおさか なか しま

ここは大    中の島ブルースよ

 

  あ  わか            な          おも で

3会えば別れが つらいのと 泣いてすがった 思い出の

こさめ   ふ  いしだたみ      ふたり ぬ   まち

小雨そぼ降る   あなたと二人 濡れた街

       ながさき なか しま

ここは長    中の島ブルースよ

1任紅色的霓虹燈閃爍於身 燃燒般開放的洋槐花

在香甜氣味的引誘下 和你遍布倆人足跡的街市

~這裡是札幌 中島布魯斯喲

 

2拋捨在水都的愛情 傷心哭泣離別的淀屋橋

撒落的幸福 重溫和你倆人撿拾幸福的街市

~這裡是大阪 中島布魯斯喲

 

3與你相見 又再離別的辛酸 哭泣依偎著你 懷念的

下著濛濛細雨的台階 和你倆人一起淋濕的街市

~這裡是長崎 中島布魯斯喲

相關議題

日語歌曲

台語歌曲 台灣歌謠 江惠 台語歌   洪一峰  金曲  

國語歌曲 國語老歌 費玉清的好歌  费玉清的经典笑话 龍兄虎弟(懷念版)

中國歌曲

英語歌曲 英語老歌

奇美古典音樂網

101 年稅務節關務宣傳暨卡拉OK 歌唱比賽

100年稅務節關務宣導暨卡拉OK歌唱比賽

〈返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