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語最新單曲

 

五字部     

 傷心的街巷 陳隨意

相愛到永遠(吳俊宏 & 張秀卿)

你現在好嗎 龔月

閒話無目睭 邱賢桂vs蘇宥蓉

時代的女人 向蕙玲

傷心的理由 蔡小虎

毋通忘記我 楊哲

猶原愛著你 蔡佳麟

若是有一天 楊哲

痴情月亮島 黃乙玲 

思念來借過 朱海君

返來阮的心 謝宜君 

誰人來安慰 莊振凱 

媽媽我愛您 陳隨意 

歡喜來恰恰  金四喜(羅時豐、郭金發、荒山亮、陳建瑋

see you 阿羅哈-黃妃 

真心疼惜你~向蕙玲&莊振凱

山頂的春天 喬幼&陳隨意-104歌唱班

幸福的嫁妝 向蕙玲-104歌唱班

幸福送乎妳 蔡小虎-104歌唱班

今生未了情  龍千玉-104歌唱班

愛你愛到這~張秀卿&王識賢

妳是我的命 江志豐&楊靜-

風吹雲就飛 / 陳百潭 .李霖

永遠夢袂醒 / 陳百潭傅滢滢

癡情烏日站 王江發

永遠的一對 一綾&李明洋

愈愛愈堅定 周韋杰&徐佩儀 

愛你的代價 方瑞娥&高向鵬 

永遠愛著你 郭健一(鄔兆邦)+蕭玉芬 

世間的舞台 蔡小虎VS張秀卿 

希望再相逢 方怡萍&李明洋

無言的眼淚 -張蓉蓉&李明洋

情路同心圓-楊靜

心肝亂啥米 蔡佳麟 

今生我的愛  謝宜君VS陳隨意-103歌唱班

男人的堅持 蔡小虎 -103歌唱班

月娘的眼淚 (向蕙玲)-103歌唱班

今生的諾言-陳隨意V.S謝宜君 -103歌唱班

心痛第一名(鄭君威 VS. 董育君)

甲天借時間 (林俊吉&戴梅君)

真心只愛你(蔡小虎 & 龍千玉)

無情安平港  (阿錡 )

異鄉的城市 (李明洋&龍千玉)

我最愛的人 (林姗)

愛你好不好 (楊烈&白冰冰)

一生的期待 (詹雅雯、不想紅先生)

媽媽的皺紋 (陳雷)

戀戀東海岸 (七郎 &喬幼)

愛是為什麼 (吳俊宏&唐儷)

活是為著你 (李明洋&朱海君)

今生只為你 (陳隨意&唐儷) 

愛情相思夢 (傅振輝&林玉英)

伴你過一生 (林姍&翁立友)-

陪伴妳到老 (羅時豐&林淑容)

温温的酒杯 (蔡小虎;王瑞霞)

無緣的牽掛 (陳雷) 

癡情台西港 (唐飛) 

綿綿戀愛夢 (張蓉蓉) 

愛你的理由 (江志豐vs張秀卿) 

台北追想曲 詹雅雯

期待再相會 鄭進一+蔡幸娟 

一生只有你 蔡小虎  

一瞞過三冬 鄧詠家

癡情台西港 唐飛

疼你若生命 蔡小虎

戀戀沙崙站 蔡小虎 

悲戀的公路 文夏

 秋雨彼一暝 江蕙&伍思凱 

無字的情批 黃乙玲 

黃昏的故鄉 文夏

天地問相思 張蓉蓉vs李明洋 

情字這條路 潘越雲 

夢中的情話 江惠,阿杜 

想厝的心情 - 张秀卿 

望月想愛人 洪榮宏 

行船人的愛 羅時豐 

有你的城市 李明洋 

留戀什路用 陳一郎 

無情安平港 阿錡 

見面三分情 洪榮宏 

悲情的城市 洪一峰 

再會呀港都 江蕙 

心愛的甭哭 陳雷 

褪色的戀情 ~ 江蕙 

愛人仔恰恰 張秀卿 

 

六字部  

十五暝的月台 葉啟田

我愛你千萬年 林良歡

不願放開你的手 羅時豐

青春儉起來放 楊靜-

多情的阿那答-方怡萍

愛著打死嘸退 阿吉仔+吳儀君 

情難分愛難離 蔡小虎&林姍- 

情難斷夢袂醒 (邱芸子&陳中)

是你傷我的心 (詹雅雯)

男人情女人心 龍千玉/袁小迪 

妳是我的生命 洪荣宏 

今夜擱再想你 

月娘啊聽我講 ~ 江蕙/熊天益 

離別的月台票 洪第七

 

七字部    

魂是英雄錢是膽 詹雅雯

不願放開你的手-羅時豐

天下皆醉我獨醒  莊振凱-

為你心碎為你痛  蘇又鎔-

無人祝福的愛情 楊靜&袁小迪~ 

今夜又擱為你醉 楊靜

你甘擱會想起我 -蔡小虎

冬天過了是春天 (陳中&邱芸子)

愛到無命不知驚 (王識賢)

一生只愛你一人 :洪榮宏Vs江蕙

 路燈了解我心意 方瑞娥

 

八字部

我最愛的人就是你 (陳雷) 

原來你不識愛過我 詹雅雯 

往事就是我的安慰~陳雷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台語歌后江蕙精選輯 鳳飛飛各時期代表作 台灣歌謠

 

卡拉 OK(國語)

國語歌曲→ 國語老歌費玉清的好歌 → 费玉清的经典笑话 龍兄虎弟(懷念版)

 

卡拉ok (日語)

中國歌曲

英語歌曲 英語老歌 

輕音樂、古典音樂網

奇美古典音樂網

唱歌好處多多

海關活動記錄

101/7/6 101 年稅務節關務宣傳暨卡OK 歌唱比/ 

(稅務節關務宣傳暨卡拉OK 歌唱比123優勝1優勝2優勝3 4優勝5優勝6優勝7參賽者現場隨拍評審團關務暨政風宣導有獎徵答)

100/6/29 稅務節關務宣導暨卡拉OK歌唱比

123459優勝參賽者講評啦啦隊工作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