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時間:100629日(星期三)下午130分至530

獎勵辦法:比賽前5名各得獎盃乙座及獎金依序為新台幣6仟、5仟、4仟、3仟,2仟元整,比賽優勝前10名,各得獎金1仟。

台語歌曲

國語歌曲

歌曲名稱

 

原唱者

歌曲名稱

 

原唱者

靠站

 

陳雷

牽手

 

蘇芮

紅顏

 

羅時豐

 

張惠妹

行棋

 

翁立友

味道

 

辛曉琪

家後

 

江蕙

忘情水

 

劉德華

堅強

 

張蓉蓉

淚海

 

許茹芸

車站

 

張秀卿

背叛

 

曹格

我問天

 

翁立友

菊花台

 

周杰倫

紙雲煙

 

袁小迪

悲歡歲月

 

王芷蕾

落雨聲

 

江蕙

痴心絕對

 

李聖傑

鴛鴦夢

 

朱海君

遲來的愛

 

李茂山

後一站

 

翁立友

良夜不能留

 

青山

深情海岸    

 

詹雅雯

月光小夜曲

 

蔡琴

思慕的人 

 

洪一峰

月亮惹的禍

 

張宇

風中的玫瑰

 

龍千玉

我只在乎你  

 

鄧麗君

疼你若生命

 

蔡小虎

你是我的眼

 

蕭煌奇

用真心愛一個人

 

蔡小虎

陪我看日出

 

蔡淳佳

春天那會這呢寒

 

洪榮宏

午夜夢迴時

 

余天

愛情的酒攏沒退

 

黃乙玲

能不能留住你

 

余天

原來你不識愛過我    

 

詹雅雯

請你記得我的好

 

江淑娜

若是我回頭來牽你的手

 

洪榮宏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黃品源

相關議題

海關活動記錄

100/6/29 稅務節關務宣導暨卡拉OK歌唱比賽

123459優勝參賽者講評啦啦隊工作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