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秀卿  選擇你(男聲:江志豐) (99/10/13)   作詞:江志豐   作曲:江志豐   編曲:張振傑

女:別人的阿君啊是緣投仔桑
偏偏愛到你    我怨嘆一世人
明知你真打拼    甘講咱沒這個命
望啊望擱夢    我也是憨憨啊等


:我要愛你    每一工
也會實現妳  美麗的夢
用心照顧你   用我性命保護你
愛你勝過一切擱卡重


:心愛的
:請不通放
:我的選擇是你
:我的選擇是妳
:今生只愛你一人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卡拉 OK(國語)

卡拉ok (日語)

奇美古典音樂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nghu 選擇你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