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時豐   再愛一次(&林淑容)2011年12月09     作詞:石國人    作曲:石國人   編曲:尤景仰

(
)望著妳含淚的眼眸  又相逢
但願妳我就此承諾
(
)思念不會寂寞    夢難捨難留
心 的傷痛在念舊
(
)時間不能帶走   愛情撕裂的傷口
(
)是否該把所有的記憶深鎖心中
(
)為妳我情願   一生執著
(
)盼望  你找回我的溫柔
分手時候說分手  淚在流 心在痛
(
)我不想含淚默然回首
(
)就讓那淚雨把我淹沒
(
)除了妳我的心有誰能懂
(
)讓我們再愛一次  一生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