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靜~今夜又擱為你醉  作詞:傑米   作曲:傑米102/3/12

思戀的人   無影蹤無地看    你敢知每日我歎孤單
你像流星    你像流水    天涯海角無你的消息

若唱出初戀的彼條歌    阮心頭陣陣的糾絞
~~~~ 燒酒飲落去
更加思念你    今夜我又擱為你醉

思戀的人    無影蹤無地看    你敢知每日我歎孤單
你像流星    你像流水    天涯海角無你的消息

若唱出初戀的彼條歌     阮心頭陣陣的糾絞
~~~~ 燒酒飲落去
更加思念你    今夜我又擱為你醉

若唱出初戀的彼條歌    阮心頭陣陣的糾絞
~~~~ 燒酒飲落去
更加思念你    今夜我又擱為你醉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卡拉 OK(國語) 

卡拉ok (日語) 

奇美古典音樂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