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肝亂啥米   蔡佳麟103/1/21

心肝亂啥米 詞曲:廖偉志

為著你   我的情已經枉費
時常醉倒在無你的深更
你的心若冰   我的性若鐵
想欲回頭是嘸可能
為何擱會想你    我氣我自己
明明這段情 已經過去

心肝亂亂亂啥米     舊情已經變流水
咱的幸福 也已經來犧牲

心肝亂亂亂啥米    愛恨放伊隨風去
從今我是我 你是你

口白:問世間   情是啥米?為何 我的心肝  亂抹停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卡拉 OK(國語) 

卡拉ok (日語) 

奇美古典音樂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