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隨意&唐儷~尚速配  99/5/19

()等你  講一句我愛你  不知欲等甲民國歸年

我想  你一定挑故意   還是你甘嚇呢無勇氣
(
)怪我  閉思擱兼拖沙   面對妳的時陣會驚驚

今夜  飲一杯來助膽   大聲對妳講出阮的心聲
(
)來飲乎乾  我送妳回家  我袂甲妳按怎
(
)燒酒話  講甲真好聽  誰知樣你有歸個阿娜答
(
)唬  搥心肝  我今年還袂娶   請妳著相信我
(
)總有一天

()你會知樣

()甲你尚速配的人  就是我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卡拉ok (日語)

 

輕音樂、古典音樂網

 

鳳飛飛各時期代表作

 

唱歌好處多多

 

台灣歌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