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時豐&海倫清桃-日出光彩(女唱國語   男唱台語)

作曲:竹間也  編曲:王瓊足  作詞:竹間也  101/10/23

:揮別了熟悉的國度   踏上了未知的旅途
在陌生城市 下了一生的賭注   我的情 能否完美幸福

:女人啊 飄洋又過海   想期待又驚受傷害
男人啊 既然決心想要愛   何必為難 將伊當作是奴才

:我宿命 聽天的安排   我努力 成就你的未來
:我心愛 無論妳對叨位來   你的心 我完成了解
:有了你
:我期待   期待 甲你手牽手
:迎向日出的光彩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卡拉ok (日語) 

輕音樂、古典音樂網 

鳳飛飛各時期代表作 

唱歌好處多多

台灣歌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