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海君最新專輯『多情啊』詞曲:王尚宏
女:分袂清是雨水還是目屎 不知道甲治到底治什麼所在
男:無心的一句話 深深將你傷害 打醒你所有的期待
女:你從來不曾真心愛過我 敢講一切完全是我的幻影
男:對你的關懷早就無治這 你只是我愛情的迄迌伴

女:原來一切攏是我自作多情
男:嘸通將感情看甲太認真
女:為何你無提早對阮說分明
男:是我害你愈跌愈深
女:如今咱的美夢給現實來打醒
合:一切攏是你自作多情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英語老歌

卡拉ok (日語)

輕音樂、古典音樂網 

鳳飛飛各時期代表作 

唱歌好處多多 

台灣歌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