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淑萍 情緣路(& 翁立友) 103/12/9

作詞:石國人  作曲:石國人 編曲:張振杰
()前世情緣路    只為再見你一眼
我求佛 完成我的心願
(
)千年情無變    永世刻在我心底
七夕月 等待妳再相會
(
)冰天雪紛飛    就算心已凝結
夢魂中  依然是你的容顏
(
)分離若經過    將妳攬治我心底
(
)妳是我~來世今生的輪迴


(
)想要帶妳作陣飛    行過奈何的情火
(
)我在佛前一滴淚    願化相思雨奔飛
(
)用我今生的誓言    交換來生再相陪
(
)~只願與你永恆相戀     情深無悔
(
)將心問天地
(
)天涯無盡   再續來生緣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卡拉ok (日語) 

輕音樂、古典音樂網 

鳳飛飛各時期代表作 

唱歌好處多多 

台灣歌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