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愛到這 ~ 張秀卿&王識賢102/4/5

(女)滾滾風沙 風吹樹頭孤影 等葉落土腳 青春無倘靠岸

(男)雨漸漸落大 親像我的心晟 不甘 心愛的 我的心肝

 

(女)為你站惦海岸 唱出心內的歌 海水流抹乾 蒼天也看不破

(男)是聰明害我 逼咱雙雙拆散 害阮幾落冬 無人作伴

 

(女)風聲一聲聲一聲聲刺激著我

(男)看你傷心我心越痛

(女)啊 愛人啊 愛人啊 今生的伴

(男)來生我猶原會陪你行

 (男)心愛的

(女)心愛的

(女)這段情

(男)抹收煞

(合)阮只好愛你愛到這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卡拉ok (日語) 

輕音樂、古典音樂網 

鳳飛飛各時期代表作 

唱歌好處多多 

台灣歌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