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山之戀 by 方順吉 & 魏嘉榆  (103/9/4)

作詞:莊名豪、王明凱  作曲:莊名豪    編曲:黃文龍

男:雙人作伙爬鹽山    妳牽手我來作伴
: 溫柔歌聲  講出心晟    聲聲句句你愛我

: 雨聲愈大    感情永遠袂煞
: 有你相挺陪伴     永遠袂孤單
: 鹽山之戀     情深綿綿      山盟海誓到天邊
妳講我是妳的靠山
: 我講妳是我的海岸     鹽山之戀情深萬年
: 海角到天邊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卡拉ok (日語) 

輕音樂、古典音樂網 

鳳飛飛各時期代表作 

唱歌好處多多 

台灣歌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