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怡萍   多情的阿那答

作詞:廖偉志  作曲:廖偉志   編曲:張振杰  103/6/3

我的愛人啊    住置海的彼屏山
伊講過年前欲來娶我
我傳好新娘衫    等伊抬轎來娶
每工映望日頭緊落山

呼伊呼嗨呀啊    呼伊呼海呀
當初講愛我原來是騙我
多情的阿那答   變成別人的心肝
我的純情乎你來糟蹋

海呀多情的阿那答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卡拉ok (日語) 

輕音樂、古典音樂網 

鳳飛飛各時期代表作 

唱歌好處多多 

台灣歌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