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滿天詞:潘攀 曲:潘攀 演唱:龍梅子

有一種思念叫望穿天邊

有一種愛情叫愛永不變

有一種孤單叫真愛永遠

有一種回憶縈繞在心間

 

有一種思念叫今生無緣

有一種愛情叫愛你永遠

有一種孤單叫為愛情斷

有一個人永遠在心間

 

我哭哭哭哭 哭到天明 哭到淚滿天

我等等等等 等不到你出現

我苦苦思念 苦苦淚留 苦苦又一年

就讓時間證明我的愛戀

 

有一種思念叫今生無緣

有一種愛情叫愛你永遠

有一種孤單叫為愛情斷

有一個人永遠在心間

 

我哭哭哭哭 哭到天明 哭到淚滿天

我等等等等 等不到你出現

我苦苦思念 苦苦淚留 苦苦又一年

就讓時間證明我的愛戀

我哭哭哭哭 哭到天明 哭到淚滿天

我等等等等 等不到你的臉

我苦苦思念 苦苦淚留 苦苦又一年

就讓時間掩埋我的思念

就讓時間掩埋我的思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河畔小築 fonghu0217@gmail.com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