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情歌  作詞:高安   作曲:高安  b2
你知道我曾愛著你
你知道我還想著你
離別時說好的不哭泣
為什麼眼淚迷離

*分手時含淚看著我
到現在你是否記得我
愛情的故事分分合合
痛苦的人不止我一個


**
轟轟烈烈的曾經相愛過
卿卿我我變成了傳說
浪漫紅塵中有你也有我
讓我唱一首愛你的歌

大聲說我愛你
把你放在心裡
在心裡永遠有個你
這首歌我要送給你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台語歌后江蕙精選輯  鳳飛飛各時期代表作 台灣歌謠

 

卡拉 OK(國語)

國語歌曲→ 國語老歌費玉清的好歌 → 费玉清的经典笑话龍兄虎弟(懷念版)

 

卡拉ok (日語)

中國歌曲

英語歌曲 英語老歌 

輕音樂、古典音樂網

奇美古典音樂網

唱歌好處多多

海關活動記錄

101/7/6 101 年稅務節關務宣傳暨卡拉OK 歌唱比賽開場

(稅務節關務宣傳暨卡拉OK 歌唱比賽123優勝1優勝2優勝3 優勝4優勝5優勝6優勝7參賽者現場隨拍評審團關務暨政風宣導有獎徵答)

100/6/29 稅務節關務宣導暨卡拉OK歌唱比賽

123459優勝參賽者講評啦啦隊工作團隊

 

舞蹈社 活動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