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真心愛一個人    作詞:張文夫    作曲:螞蟻

寒冷的風有雲作伴 風中的我誰人來陪我
癡情的我寂寞孤單 溫柔的我心痛
心愛的妳 不通講別人是對妳按怎
這款的話刺激到我
心愛的妳 不通用愛別人方式愛我
將我當作魁儡尪仔
啊用真心愛一個人 著感情博這重
用真心愛一個人 那會愛到這憨這呢茫

寒冷的風有雲作伴 風中的我誰人來陪我
癡情的我寂寞孤單 溫柔的我心痛
心愛的妳 不通講別人是對妳按怎
這款的話刺激到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心愛的妳 不通用愛別人方式愛我
將我當作魁儡尪仔
啊用真心愛一個人 著感情博這重
用真心愛一個人 那會愛到這憨這呢茫

心愛的妳 不通講別人是對妳按怎
這款的話刺激到我
心愛的妳 不通用愛別人方式愛我
將我當作魁儡尪仔
啊用真心愛一個人 著感情博這重
用真心愛一個人 那會愛到這憨這呢茫

相關議題

稅務節關務宣導暨卡拉OK歌唱比賽

〈返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