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隨意&唐儷 - 今生只為你

詞曲:石國人

:夢裡纏綿我的心思又為誰漫天飄落紅塵相思淚

:今生無緣夜夜夢中在徘徊愛你的心我永遠不後悔

:今生只為你背負愛的原罪只盼你溫柔地拭去我的淚

:我愛你的心只要有你來作伙

: 今生只為你愛一回

:為你傷過的心孤單望月又一年不甘離開有你的記憶

:也許在夢裡找回前世的相遇我們的愛傷得太徹底

:為情剖開的心永遠有你的名字

:我們的愛殘留在夢裡無奈今生相聚又別離

:不願夢中來離開

:我的癡心用一生眼淚還給你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卡拉 OK(國語)

 

卡拉ok (日語)

 

奇美古典音樂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