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依秀 女聲:李亞萍

:誰說我兩還要相見

:相見不如懷念.讓這一片愛的青煙

:籠罩我心田.縱然是寂寞難以排遣

:我兩還是不要相見...

:又何必


合唱:多情空遺恨.不如常懷念

:誰說我兩還要相見

:相見不如懷念.讓這一片愛的青煙

:籠罩我心田.縱然是寂寞難以排遣

:我兩還是不要相見...


:又何必


合唱:多情空遺恨.不如常懷念

:誰說我兩還要相見

:相見不如懷念.讓這一片愛的青煙

:籠罩我心田.縱然是寂寞難以排遣

:我兩還是不要相見...

:又何必


合唱:多情空遺恨.不如常懷念

相關議題

101 年稅務節關務宣傳暨OK 歌唱比賽

返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