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張燕清

:年華似水  已逐漸消失在我紅塵的歲月
     冷冷的夜  更清楚堅定 停在我眼眶的淚
:你我相逢的經過    雖然親像雲過月
     猶原懷念  你乎我所有的美麗
:午夜夢迴   誰願癡癡等不到  永遠的沉睡
:無情的人生 苦若過   幸福的路 有人會陪
:人生有幾回    癡情我有誰
     若要問真心   只有我自己醉
:女人的青春 色若退    親像落花隨風吹
:思念你的夜   我在冷冷的台北
:希望你 紡見的美麗
:是否能在失落中找回
      誰知我在佛前 掉了我一生的 眼淚

相關議題

101 年稅務節關務宣暨卡拉OK 歌唱比賽

返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