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部 

二字部  

緣份 蔡幸娟

父親 筷子兄弟

情字 江淑娜

十年 陳奕迅

晚風 龍飄飄 

牽引 鄧妙華 

萍聚 李翊君 

秋纏 鳳飛飛 

夜空 -謝雷 

蔓莉 謝雷

 

三字部   

男人花 黃勇&山野

迷迭香 周杰倫

偷菜歌 

渡紅塵 張碧晨-

勿忘你 高安 

醉相思 祁隆 

重相逢蔡琴 

寒雨曲 - 蔡琴 

雪中蓮 王菲 

丁香花 唐磊  

 

四字部  ·     

情非得已 庾澄慶

小小河彎彎 鳳飛飛

花開花落 李羿慧

瀟灑的走 鳳飛飛 

朋友别哭 吕方 

西海情歌 刀郎 

幸福的臉 黃大軍 

一種感覺 陽帆 江蕙  

香水有毒  胡楊林-

紅塵情歌 高安  

愛的過火 伍思凱

海角七號    范逸臣  

最後一夜     蔡琴  

最後探戈  坣娜-- 

埋葬愛情  林姍- 

單身情歌   林志炫 

伊拜維吉(一首好聽的原住民泰雅歌曲)  

兩只蝴蝶  龐龍 

愛的苦酒 

濛濛春雨 余天

相见恨晚 彭佳慧

愛的苦酒 陳小雲~ 

淚的小雨 李翊君 

盈盈祝福 陳盈潔 

又是细雨 余天 

又是黄昏 余天 

雨中徘徊 歐陽菲菲 

 

五字部  

 

將你放在心底 江玲

請你讓我走 江音

不管有多苦 那英

最炫民族風  

秋天不回来     MV-感人版 

沧海一声笑     王霑  

飄零的落花     蔡琴  

忘了怎麼哭    東來東往-

你到底愛誰    劉嘉亮  

今生遇見你 祁隆&任妙音

溫暖的雙手    黃思婷-

傷透我的心 劉嘉亮

永恆的回憶 孫情

陪我看日出 蔡淳佳 

真情比酒濃 鳳飛飛 

一縷相思情 于櫻櫻 

無言的結局 林淑容&羅時豐 

相逢夕陽下 余天 

昨夜夢醒時 李翊君 

我怎麼哭了 林淑容羅時豐

 

六字部 

 

不完整的旋律 王力宏

怨蒼天變了心 方季惟 

冷冷的心上人  沈文程

相見不如懷念  蔡幸娟+余 

台灣的心跳聲     蔡依林  

三月裡的小雨 劉文正

萍水相逢的人 李茂山 

能不能留住你 余天 

讓回憶隨風飄 余天 

到底愛我不愛 余天 

 

七字部

愛江山更愛美人 李麗芬

 

我們原視一家人 

月亮代表我的心  信、海莉 

下定決心忘記你 暴林 

為愛流下傷心淚 暴林 

濛濛細雨憶當年 龍飄飄

一個陌生女孩 余天

只要為你活一天 蔡幸娟

誰能禁止我的愛 余天

 

 八字部

 

妳知道我在等妳嗎 張洪量

蔡淳佳陪我看日出  蔡淳佳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阿木 

往事就是我的安慰~陳雷 

  

十字部 

沒有你陪伴真的好孤單 夢然  

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 歡子

 

青山- 70 年代名曲重现 

龍兄虎弟(懷念版) 

八十首民歌(可連續播放)

https://m.youtube.com/playlist?list=PLDgLLnSBXR_PQ5a11TuH3l4zrJ8g0PqrN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台語歌后江蕙精選輯 鳳飛飛各時期代表作 台灣歌謠

 

卡拉 OK(國語)

國語歌曲→ 國語老歌費玉清的好歌 → 费玉清的经典笑话 龍兄虎弟(懷念版)

 

卡拉ok (日語)

中國歌曲

英語老歌

輕音樂、古典音樂網

奇美古典音樂網

唱歌好處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