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燕清  101/7/30  黃昏之戀(&陳淑萍作詞:張燕清  作曲:張燕清

男:風霜寫在   我人生的面貌   親像已經   是黃昏的日頭
女:青春吵鬧   為何苦等春宵   若是無你的欣賞   阮向悲傷的歌謠
男:不甘乎你為我哭   因為我已經漸漸老   有一日我若先走
女:彼一日   也是阮   伴你今生幸福的最後
男:啊你若會這麼憨   攬我這例舊枕頭   妳對我無必要   將青春崁姑草

女:我甘願這麼憨   不願將愛放水流   我對你若重要   著愛將阮攬乎牢
男:我ㄟ過去你甘袂計較
女:咱未來袂看的天   是永遠
合:兩人黃昏的日頭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卡拉 OK(國語)

 

卡拉ok (日語)

奇美古典音樂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