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雷外省ㄟ(&喬幼)    (101/12/31)

作詞:石國人   作曲:石國人


男:()離鄉背景的歲月
一轉眼已數十年
我瞞跚的步履
從未想要回
因為我擁有你的美

女:()若是有人對阮問
阮著講你是外省的
但是你對我的好太超過
世間已經找無第二個

男:()如果沒有你的累
我的板凳兒生了灰
叫我怎麼能坐著

擦乾你的汗水

女:()若是無你牽做伙
阮就不敢關電火
因為我心會驚
驚你放阮孤一個

男:()我不會讓你流淚
女:()阮也只愛你一個
合:()今生今世做你的棉被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卡拉 OK(國語)

卡拉ok (日語)

奇美古典音樂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