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靜   伴相思(&江志豐)   作詞:江志豐   作曲:江志豐(102/3/11)


男:愛情的甜    變成一首醉人的歌詩
沒你的暝    繁華是日頭沒光的暗暝
:身邊有你    親像花連枝
從此以後孤單的暝    我昐望有你的扶持
:經過暝暝暝日日日   年年年有你
:我我我因為你    袂擱寂寞伴相思
:經過暝暝暝日日日   因為我有你
:滴滴滴的珠淚    因為你變成歡喜
:情綿綿
:愛癡癡
:陪伴海角甲天邊

:天上的星    為咱證明愛情與纏綿
我做牛郎    請為我做上美麗的仙女
:海角天邊    我也陪伴你
從此以後更深半暝    我夜夜有你伴相隨
:經過暝暝暝日日日   年年年有你
:我我我因為你    袂擱寂寞伴相思
:經過暝暝暝日日日   因為我有你
:滴滴滴的珠淚    因為你變成歡喜
:情綿綿
:愛癡癡
:陪伴海角甲天邊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卡拉 OK(國語)

卡拉ok (日語)

奇美古典音樂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