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太深-袁小迪VS張蓉蓉

作詞:廖偉志   作曲:廖偉志   102/12/11
女:這場夢  不願醒
不願醒來  看無你
無你  我的性命  那黑陰天
:為愛失理智
為著我  你哭歸暝
勉強的愛過  你何苦為難你自己

請你將我放襪記
人生重新開始
:我為你愈聊愈深    心頭總是牽掛你
男:希望痛苦  是暫時
女:我離你 離襪開
合:錯誤的愛   唔通(已經)愈聊愈深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卡拉 OK(國語)

卡拉ok (日語)

奇美古典音樂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