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又鎔-為你心碎為你痛  作詞:李岩修   作曲:徐嘉良 99/8/9
決心要 退出你的生命
不願過著 這種生活
這款的愛情  對我是一種折磨
實在是 無意義啦
當初是我 要對你行
痛苦就自己來擔

你嘸免擱講甚    你嘸免擱留我
一切一切 攏是我憨啦
手指放惦這     皮箱伴著我
為你心碎 為你痛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卡拉ok (日語)  

輕音樂、古典音樂網  

鳳飛飛各時期代表作 

 

唱歌好處多多 

 

台灣歌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