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心探戈 103/11/6

作詞:謝家銘  作曲:陳緯倫  編曲:Ewan Den 

(
) 微微的春風吹   微微的月光  透出溫柔光線
迷人的音樂聲    迷戀的舞步 起起落落跳抹煞
兩個人攬相偎    兩隻手慢慢牽出一條紅線
咱心跳同Tempo    眼神相對看    愈跳愈偎
夢夢夢夢夢境彼一般      醉醉醉醉醉啊醉歸夜
你甲我一步一步一步踏入     踏入你我的心肝
你你你你你  溫柔的陪伴     害阮不知要按怎
醉心的探戈    愛你的心晟

(
) 微微的春風吹      微微的月光  透出溫柔光線
迷人的音樂聲     迷戀的舞步 起起落落跳抹煞
兩個人攬相偎     兩隻手慢慢 牽出一條紅線
咱心跳同Tempo   眼神相對看   愈跳愈偎
夢夢夢夢夢境彼一般      醉醉醉醉醉啊醉歸夜
妳甲我一步一步一步踏入    踏入妳我的心肝
妳妳妳妳妳溫柔的陪伴      害我不知要按怎
醉心的探戈    愛你的心晟

(
) 微微的春風吹    微微的月光 透出溫柔光線
迷人的音樂聲    迷戀的舞步 起起落落跳抹煞
兩個人攬相偎    兩隻手慢慢牽出一條紅線
咱心跳同Tempo   眼神相對看   愈跳愈偎

(
) 夢夢夢夢夢境彼一般 () 醉醉醉醉醉啊醉歸夜
(
) 你甲我一步一步一步踏入 () 踏入你我的心肝
(
) 妳妳妳妳妳溫柔的陪伴     害我不知要按怎
(
) 醉心的探戈    愛你的心晟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卡拉ok (日語) 

 

輕音樂、古典音樂網 

 

鳳飛飛各時期代表作 

 

唱歌好處多多 

 

台灣歌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