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  

陳奕迅  十年

作詞:林夕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輝陽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REPEAT*#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
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

 

 


相關議題

107/4/30多國語歡唱基礎班

107/7/16(河邊里)樂齡歡唱進階班

107/5/25 龍子里快樂歌手

高雄市鼓山區樂齡學習中心

 

歌唱技巧

台語卡拉 OK(一~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五~字部)

台語歌后江蕙精選輯 → 鳳飛飛各時期代表作 台灣歌謠

 

卡拉 OK(國語)

國語歌曲→ 國語老歌費玉清的好歌 → 费玉清的经典笑话龍兄虎弟(懷念版)

 

卡拉ok (日語)

中國歌曲

英語歌曲 英語老歌 

輕音樂、古典音樂網

奇美古典音樂網

唱歌好處多多

海關活動記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河畔小築 fonghu0217@gmail.com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