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玉清 - 一翦梅

http://tw.youtube.com/watch?v=nwdWA6-GJos

一翦梅(醉一生配樂原曲)
作詞:娃娃 作曲:陳怡 編曲:陳志遠
真情像草原廣闊 層層風雨不能阻隔
總有雲開日出時候 萬丈陽光照耀你我
真情像梅花開過 冷冷冰雪不能淹沒
就在最冷枝頭綻放 看見春天走向你我

雪花飄飄 北風蕭蕭
天地一片蒼茫
一翦寒梅 傲立雪中
只為伊人飄香
愛我所愛 無怨無悔
此情(此情)
長留(長留)心間

相關議題

水長流     水長流    送你一把泥土    曠野寄情      梅花三弄     願嫁漢家郎     夜来香    你那好冷的小手     明日天涯    意難忘     南屏晚鐘     一翦梅     寒星     我怎能離開你     多情總為無情傷     夢駝鈴     曠野寄情     意難忘     庭院深深     明日天涯

***32首歌集錦.

甄秀珍費玉清---郊道

.費玉清 & 江蕙 - 请跟我来

江蕙 & 費玉清 - 愛著啊 (2005)

鳳飛飛. 蔡琴. 費玉清_ 秋夜(三大巨星在"飛上彩虹"節目裡飙歌)

蔡琴.費玉清_2003年金曲演唱會  

(龍兄虎弟》片段——江惠、费玉清、張菲

 费玉清的经典笑话

費玉清精裝笑話

 

.***費玉清的好歌

國語老歌

〈返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