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江志豐

()愛妳 我甘擔會起
偏偏愛妳 愛甲這呢癡
(
)月娘 你要替我轉達伊
甘願為你 夜夜病相思
(
)月夜暝
(
)愁夜暝

()因為妳的香水味
讓我先放也放袂離
因為已經慣習 妳身軀的香味
(
)希望你對我的好
不若只有一暝   我要千年萬萬年
(
)不是只有一暝
(
)不倘鴛鴦露水
(
)愛妳不是[()愛我不倘]
(
)因為香水味


(複唱一次)  
(由此再複唱)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卡拉 OK(國語)

 

卡拉ok (日語)

 

奇美古典音樂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