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姍&羅時豐~別讓我哭   詞曲:張燕清  101/3/24

:[台語]愛已經變成自私    夢只有痛入身軀    

心總是親像船      路只好陪伴風雨
:[國語]我求求你的愛別讓我哭
我只為等待你施捨的幸福
酒杯有毒  因為眼淚模糊  無法結束
我求求你的心別讓我哭  我不知道如何能獨自跳舞
人生何處 何處能清楚  如何結束


:[台語]那是你我擱在同這間厝   無味的只有破碎ㄟ心
請你放棄我過去ㄟ愛 嘸免憂愁
:[國語]我跟我自己賭 你不會讓我輸
我犯下的錯誤 誰知竟然是一輩子走的路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卡拉 OK(國語)

卡拉ok (日語)

輕音樂、古典音樂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