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唱KTV純伴奏音樂字幕  

  

 

心當乎天 作詞:石國人 作曲:石國人 編曲:Joey
當初你離開的七月初七
我將心當乎天買一字痴
哪知緣份薄如紙彼呢輕
這段情明仔載 贖回日
我以為你真心 我以為你真意
我以為我會凍愛到死

啊~ 我擱當一日 我當來世相逢時

用我一生的思念守護你
望你~ 回眸一轉身 贖我一生苦相思
你像山棧花落葉 芯離枝
今生若無你返來我的身軀邊
我會等你等到過奈何時

 

相關議題 

樂齡學習彙總

112年雙人社交舞班(星期一)

112年樂齡瑜珈班

112年國台語歌唱班(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