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蓉蓉&李明洋-無言的眼淚

作詞:白進法 作曲:石國人   編曲:張振杰 100/11/15

女:你總是  有你的藉口    讓我有恨都不能說
你總是  牽著我的手   說要和我一切重頭

男:我不該讓你的真心荒廢    我會從背叛你撤退
為你的誓言  不曾後悔


:讓我回到你的懷裡贖罪   我無言的眼淚
:道盡了我多年  累積的傷悲
:你無言的眼淚   淹醒了我沉睡  深埋的後悔
:如果沒有任何一次機會   能夠得到你真心的安慰
:如果還有最後一次機會   你會看見我用心的體會
:就讓我  換你真心的眼淚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卡拉ok (日語)

輕音樂、古典音樂網

鳳飛飛各時期代表作

唱歌好處多多

台灣歌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