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著打死無退(阿吉仔&吳儀君)

作詞:李岩修 作曲:徐嘉良   100/7/10

男:我的電話你攏不曾回   見面也攏惦惦嘸講話
:昨暝的風冷冷置吹   親像誰人講的閒仔話

:夜半燈下等你等歸暝   求你聽我最後的解釋
:愛情故事我看真多   遇到才知心痛是啥貨
:我是憨嘴抹曉講好聽話   當作感情就是按呢
:女人的心是紙糊的   抹堪乎人來看笑虧
:無論誰人講我攏無關係   我是愛著打死嘸退
:海誓山盟無信無迷   抹倘抹記你講的話
:~~~~
:~~~~(:~~~~)

:愛情是真或是假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卡拉ok (日語) 

輕音樂、古典音樂網 

鳳飛飛各時期代表作 

唱歌好處多多 

台灣歌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