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志豐&楊靜-妳是我的命  (102/7/9)

江志豐&楊靜  作詞:石國人   作曲:石國人   編曲:尤景仰

()風中吹透    瀟瀟的雨聲   心為妳等在這
身邊只有冷被單    蓋阮的孤單
(
)講你愛我   要永遠做伴    感情變淚兩行
恨天  由在命運創治我
(
)一對有情的情伴    行入彎曲的感情線
(
)心牽連  心相偎   我不驚

(
)我愛妳的心肝    心中藏著妳的名
(
)甘願用淚寫出   愛你的心聲
(
)我思念的心肝    寄乎月娘 伊知影
(
)夢中  等待你  一句愛我
(
)今生 阮跟你行
(
)來生 妳還有我
(
)因為妳  就是我的命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卡拉ok (日語) 

輕音樂、古典音樂網 

鳳飛飛各時期代表作 

唱歌好處多多 

台灣歌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