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103/1/26)
作詞:江志豐   作曲:江志豐

蝴蝶飛呀飛飛去叨位
是不是啥人底地等伊
飛向海飛向天
希望飛到你身邊
從此不再留戀野花香味
海為我帶來你的消息
風為我吹送你的氣味
海連天天連海
我會飛向你身邊
就算墜落我也願意
我若飛過海是不是會凍見面
只有海甲天是咱最大的距離
等待的彼粒心
甘願為你生命用盡為了你為了你願意 

最怕飛到以後找沒你
驚我飛袂到你的身邊
我若飛過海是不是會凍見面
只有海甲天是咱最大的距離
等待的彼粒心
甘願為你生命用盡為了你為了你願意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卡拉ok (日語) 

輕音樂、古典音樂網 

鳳飛飛各時期代表作 

唱歌好處多多 

台灣歌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