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 Gees  Massachusetts

麻薩諸塞州
Feel I'm goin' back to Massachusetts,
Something's telling me I must go home.
And the lights all went out in Massachusetts
The day I left her standing on her own.
感覺我正要回麻薩諸塞州
有些事情提醒我該回家去
麻薩諸塞州的燈全都熄滅了
在我丟下她一個人的那一天

Tried to hitch a ride to San Francisco,
Gotta do the things I wanna do.
And the lights all went out in Massachusetts
They brought me back to see my way with you.
想搭便車到舊金山
做些我想做的事
麻薩諸塞州的燈全都熄滅了
他們把我送回來,讓我看清楚與妳在一起的路

Talk about the life in Massachusetts,
Speak about the people I have seen,
And the lights all went out in Massachusetts
And Massachusetts is one place I have seen.
談起在麻薩諸塞州的生活
聊著曾經遇見過的人們
麻薩諸塞州的燈全都熄滅了
麻薩諸塞州是我曾經見過的一個地方

I will remember Massachusetts...
我會記得麻薩諸塞州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台語歌后江蕙精選輯  鳳飛飛各時期代表作 台灣歌謠

 

卡拉 OK(國語)

國語歌曲→ 國語老歌費玉清的好歌 → 费玉清的经典笑话 龍兄虎弟(懷念版)

 

卡拉ok (日語)

中國歌曲

英語歌曲 英語老歌 

輕音樂、古典音樂網

奇美古典音樂網

唱歌好處多多

海關活動記錄

101/7/6 101 年稅務節關務宣傳暨卡OK 歌唱比/ 

(稅務節關務宣傳暨卡拉OK 歌唱比123優勝1優勝2優勝3 4優勝5優勝6優勝7參賽者現場隨拍評審團關務暨政風宣導有獎徵答)

100/6/29 稅務節關務宣導暨卡拉OK歌唱比

123459優勝參賽者講評啦啦隊工作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