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隨意  媽媽我愛您

一生為子 辛苦幾十冬 為子操勞煩惱 變成白頭鬃
消廋落肉 一工拖過一工 身苦病痛 也一日一日重
媽媽疼子 惜子的愛 比海卡深 

生子飼子的恩比天擱卡高

媽媽我愛您 這多年嘸敢講出嘴
放置心底的這句話 若無講恐驚無機會
媽媽我愛您 求天嘸通將你帶離開
我欲永遠陪伴 永遠友孝你
請原諒我這個含慢子 這世人無材調乎您好命
後世人我才擱再來 乎您疼 

我欲友孝報恩 乎您卡好命

 

相關議題

108/3/5 鹽埕老人活動站 /國台語歌唱班

卡拉ok (日語)

卡拉 OK(國語)

國語歌曲→ 國語老歌費玉清的好歌 → 費玉清的經典笑話龍兄虎弟(懷念版)

 

樂齡學習

高雄市鼓山區樂齡學習中心

歌唱技巧

台語卡拉 OK(一~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五~字部)

台語歌後江蕙精選輯 → 鳳飛飛各時期代表作 台灣歌謠

 

中國歌曲

英語歌曲 英語老歌 

輕音樂、古典音樂網

奇美古典音樂網

唱歌好處多多

海關活動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