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原愛著你 作詞:陳偉強 作曲:陳偉強
惦孤單的暗暝,只有寂寞陪我喘氣
床頭邊閣猶原放著 你我甜蜜的相片
若無你惦身邊,叫我來按怎過日子
就親像孤船找無靠岸邊

一年年的相思,完全攏無你的消息
手指頭閣猶原掛著 你我訂情的手只
你溫柔的香味,叫我來按怎放袂記
為怎樣你會惦惦來離開

啊~想著你情就醉,愛著你心就碎,加添心傷悲
我毋願意看著你,毋願意聽著你,佇別人身邊
啊~一字字寫著你,一句句叫著你,心愛佇佗位
你敢知影我猶原愛著你

 

相關議題 

卡拉ok (日語) 

卡拉 OK(國語) 

國語歌曲→ 國語老歌費玉清的好歌 → 費玉清的經典笑話龍兄虎弟(懷念版) 

樂齡學習 

高雄市鼓山區樂齡學習中心 

歌唱技巧 

台語卡拉 OK(一~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五~字部) 

台語歌後江蕙精選輯 → 鳳飛飛各時期代表作 台灣歌謠

 

中國歌曲 

英語歌曲 英語老歌  

輕音樂、古典音樂網 

奇美古典音樂網 

唱歌好處多多 

海關活動記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低膽固醇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