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好嗎 龔月 

(男)別人看是真好

(男)無人知阮心肝 外艱苦

(女)外表是日頭赤炎炎
(女)心內下西北雨
(女)可憐阮愛你心 欲寄無路

(男)一生中 最愛的不能行同途

(女)只有憨憨一步一步跟著你腳步

(男)癡情的我 註定無奈何

(女)含著眼淚給你祝福 

(合)你今嘛好否

(男)有過著你想要過的生活 

(合)今嘛

(女)有得到像我對你的愛情

(合)今嘛 有人在照顧你
(合)我在想你你知?
  

 

你現在好嗎

廈門新娘片尾主題曲
作詞:林美鳳/葉佳修
作曲:葉佳修
編曲:葉佳修
男聲:黃平洋
女:你現在好嗎 有人的照顧你嗎
  我在想你你知道嗎
男:別人看阮是真好 無人知阮心肝多艱苦
女:外表是日頭赤艷艷 心內落西北雨
  可憐阮愛你的心 欲寄無路
男:一生中最愛的抹當走同路

女:只有憨憨一步一步跟著你腳步
男:癡情的我註定無奈何
女:含著眼淚給你祝福

合:你現在好嗎
男:有過著你想要過的生活嗎
合:你現在好嗎
女:有得到像我對你的愛情嗎
合:你現在好嗎 有人在照顧你嗎
  我在想你你知道嗎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一~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五~字部) 

卡拉 OK(國語)  

卡拉ok (日語) 

中國歌曲 

英語歌曲 英語老歌  

樂齡學習 

國語歌曲→ 國語老歌費玉清的好歌 → 費玉清的經典笑話龍兄虎弟(懷念版) 

歌唱技巧 

台語歌後江蕙精選輯 → 鳳飛飛各時期代表作 台灣歌謠 

輕音樂、古典音樂網 

奇美古典音樂網 

唱歌好處多多 

海關活動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