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時的愛(陳隨意&陳淑萍)98/10/2     作詞/作曲:張燕清

女:你講阮的愛   住置花花世界
有錢有撒嬌   夢醒無未來
男:我用這杯酒   飲落滿腹的無奈
明知妳的心   無我的存在
女:你會對這來   甘是找真愛
男:今夜的漂泊   明日什人會瞭解
合:你我  隴是用酒騙目屎

男:鬧熱的酒店內   甘是我療傷的所在
女:迷人的夜世界   甘是阮永遠的舞台
男:茫茫的妳甲我   只有是暫時的心愛
女:感情這兩字    只有等醉後才安排
男:希望天光也不免問    妳我的未來
合:因為咱們    不免約束明仔載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卡拉 OK(國語)

 

卡拉ok (日語)

奇美古典音樂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