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綾&李明洋-永遠的一對

作詞:張燕清    作曲:張燕清
()愛已經離開    痛藏在半瞑
心像烘爐頂的水      滾滾攍相思
(
)路不敢問天    手掛這卡行李
情像滿天的雨水    濕濕雙眼淚


(
)我治這  我治這   我治遙遠的天邊
你治吓   你治吓   你治迷人的都市
(
)我治這   我治這  我治心內思念你

妳治吓   妳治吓   妳治孤單的鄉里


(
)等是同屏天
(
)甲老也相隨
(
)今日分開為著 永遠祙一對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卡拉ok (日語) 

 

輕音樂、古典音樂網 

 

鳳飛飛各時期代表作 

 

唱歌好處多多 

 

台灣歌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