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世夫妻 ~ 謝宜君&陳隨意 104/4/12

作詞:王宗凱 作曲:王宗凱 編曲:張振杰
★女:將阮的一生獻~乎你~~你我有情~結連理~~
 男:愛~是花蕊~ 香~擱水~ 感情路陪~千萬年~~

 女:阮美麗笑~容每日開~~幸福的歌~聲為你甜~~
 男:相~思夜暝~ 想~起妳~ 快樂的心~情我愛妳~~

☆男:妳是我的所有~一切~ 我只愛妳一個~
 女:相知相~守嘸免山盟海~誓~~

 男:妳是我的心肝~寶貝~ 我只愛妳一個
 合:咱是永永遠遠的七世夫妻~~~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卡拉ok (日語) 

輕音樂、古典音樂網 

鳳飛飛各時期代表作 

唱歌好處多多 

台灣歌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