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幼&陳隨意    山頂的春天

作詞:志峰  作曲:志峰   編曲:張振杰(105/2/10)

():我從山中來       帶著滿心的期待
希望找個情郎來愛
():心意我會知      你的心事我了解
愛的路上有我來安排

():無情的風雨對待
何時才能走出陰霾
():我會保護你     真心照顧你
從今以後袂乎你擱徘徊
():感受你的愛    還有無限的關懷
():不甘看你擱受傷害
()冬天過了春天來
遍地百花開
生生世世不分開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卡拉ok (日語) 

輕音樂、古典音樂網 

鳳飛飛各時期代表作 

唱歌好處多多 

台灣歌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