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王福齡。詞:陶秦。原唱:靜婷。

不知道是早晨 

不知道是黃昏

看不到天上的月 

見不到街邊的燈

黑漆漆   陰沉沉 

你讓我在這裡癡癡地等

想的是你的愛

想的是你的吻

流不盡相思的淚 

熬不完離別的恨

夢悠悠 昏沉沉 

我還是在這裡癡癡地等

也曾聽到走近的足聲 

撩起我多少興奮

也曾低呼你的名字 

盼著你向我飛奔

看清楚掠過的影子 

才知道是一個陌生的人

會不會你再來 

要不要我再等

一遍遍我自己想 

一聲聲我自己問

愛也深 恨也深 

我還是在這裡癡癡地等

 

邵氏電影「藍與黑」插曲。一首和「不了情」異曲同工的歌曲,主題曲「藍與黑」則由方逸華主唱。靜婷姐唱這首歌 唱得絲絲入扣,實在不作他人之想,可以說是她的代表作之一。

相關議題

國語老歌

〈返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