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BxsRLOJXXk4 

舊情綿綿

作詞:葉俊麟 作曲:洪一峰

一言說出就要放乎忘記哩

舊情綿綿暝日恰想也是妳

明知妳是楊花水性

因何偏偏對妳鍾情

啊……不想妳 不想妳 不想妳

怎樣我又擱想起

昔日談戀的港邊

 

青春夢斷妳我已經是無望

舊情綿綿心內只想妳一人

明知妳是有刺野花

因為怎樣我不反悔

啊……不想妳 不想妳 不想妳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怎樣我又每晚夢

彼日談情的樓窗

 

男子立誓甘願看破來避走

舊情綿綿猶原對情意厚

明知妳是輕薄無情

因何偏偏為你犧性

啊……不想妳 不想妳 不想妳

怎樣我又擱想起

昔日談戀的港邊

相關議題

洪一峰 金曲

1.舊情綿綿

2.思慕的人

3.淡水暮色

4.男兒哀歌

5.蝶戀花

6.放浪人生

7.寶島四季謠

8.可憐的戀花再會吧

9.台北發的尾班車

10.相逢有樂町

11.惜別夜港邊

12.寶島曼波

13. 山頂黑狗兄

台語歌曲

〈返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