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如何   102/8/2
作詞:張燕清 作曲:張燕清   原唱:莊振凱&洪百慧
:阮明明知影你不是我欲愛的男性,偏偏袂凍放棄你的愛情,
:我明明知影我不是妳適合的個性,偏偏不願放撒我的癡情,
:叫阮怎麼決定,乎你阮的人生,
:請妳相信我,毋願為著欲愛妳變成求情,

:愛你的人,也無一定,等我的心,敢袂變冷,世間像一陣多變的風湧,
:我愛妳的心,毋驚批評,乎妳的情,毋驚比評,無論世間外熱外呢冷,
:阮的感謝你來疼惜,也珍惜你對阮的好,
:我將妳當作寶,無論今生會變如何。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卡拉 OK(國語)

卡拉ok (日語)

輕音樂、古典音樂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