ひとり酒場で-森進一    :吉川静夫 曲:猪俣公章

 

   とうきょう     ひとり な          よる  く

ひろい東京にただ一人泣いているよな夜が来る

りょうて               う           おもかげ

両手でつつむグラスにも浮かぶいとしい面影よ

よる ぎんざ   の  さけ        み     むね

夜の銀座で飲む酒はなぜか身にしむ胸にしむ

 

うそ  お     こい     す   わす

嘘で終わ恋なんか捨てて忘れてしまいたい

おとこ いじ           なが  むじょう      がわ

男の意地もおもいでも流せ無情のネオン川

よる ぎんざ   の  さけ       み     むね

夜の銀座で飲む酒はなぜか身にしむ胸にしむ

 

くら とうきょう さかば   ゆめ         よ

暗い東京の酒場でも夢があるから酔いにくる

こんや       さび             こ   い

今夜はとても淋しいととあの娘がていた

よる ぎんざ   の  さけ       み     むね

夜の銀座で飲む酒はなぜか身にしむ胸にしむ

 

 

<獨自一人在酒店>

 

 

 

獨自一人在廣大的東京哭泣的夜色降臨下來

 

雙手握住玻璃酒杯浮現出了可愛的影像

 

夜晚在銀座喝著酒不知為何滲入痛徹身心

 

 

 

因謊騙而終結的戀情想忘掉全拋到九霄雲外

 

不管是男人的倔強還是回憶皆隨無情的霓虹河流走吧

 

夜晚在銀座喝著酒不知為何滲入痛徹身心

 

 

 

即便在暗淡的東京酒店也有乘著夢想前來買醉

 

「今晚非常孤單寂寞」那個姑娘輕輕地說

 

夜晚在銀座喝著酒不知為何滲入痛徹身心

 

相關議題  

 

卡拉ok (日語)

 

台語卡拉 OK(~四字部)

 

台語卡拉 OK(~字部)

 

輕音樂、古典音樂網

 

鳳飛飛各時期代表作

 

唱歌好處多多

 

台灣歌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